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Fly Away

我把網站縮圖的蟲改掉了啦
可是我自己看還是蟲= =
但是設定改掉了 大概還沒反應過來






-


多寫網誌應該可以激盪多些靈感
我想應該是...吧
我也要把以前寫的好東西再挖出來分享一次
不過會是個大工程


-


昨天睡前
終於把一首詞曲給完成了
一口氣把副歌完成
算是最近最滿意的東西了
但是好東西總是要藏一下
好想趕快找機會錄一錄





我作品其實很多啊QQ
但是被用的很少
好吧 我承認寫得不夠好
但是至少是我自己想的東西


-





昨天下班
又在公司樓下遇到那隻只有一個眼睛的貓
就是常常在臉書提到的那隻 如果你有看我臉書的話~~~
雖然不是常常遇見牠
但牠似乎認得出我來了
還是會躲 但是不會一過去就跑得遠遠


昨天很感人
我昨天餵牠的時候
牠旁邊還有一隻小貓
但那隻小貓不認識我 所以看到我就跑了
結果這隻貓咪吃到一半
就把一些飼料去咬給另一隻

也太感人了吧!!!!!!!!!!!!!!!

貓咪都可以如此大愛
為何有些低劣的人無法?


這隻貓咪愈來愈健康了

開心





-



妳不能走進一個人的生活後
讓他在乎你後卻又一走了之





-





Fly Away


這首歌應該很少人聽過
好特別的一首歌 好好聽!!!
連我自己在專輯裡面都找不到
也沒去仔細找他到底是該在MJ的歌哪兒出現XD


查了一下

此曲是麥可在1987年為姊姊瑞比傑克森所寫的歌,並未收入同年的「BAD」一般版專輯裡。合唱版本則收錄在瑞比1998年的專輯Yours Faithfully(此情不渝),麥可的獨唱版另選入2001年「BAD」特別版專輯。








Fly Away 飛逝

Our love’s in motion 我們沐浴在愛河裏
Give me a notion ’cause 訴我你的感受
You know we’ll never part 你原知道我們將
Our love goodbye 永不分離說再見
I love in season 我喜歡及時坦率
Give me a reason ’cause 讓我知道緣由
You know we’ll never part 你原知道我們將
Our love goodbye 永不分離說再見
And together we’ll fly 在天願做比翼鳥
I’ll give you my heart 贈你顆完整的心
No place too far for us 此愛將無所不至
We don’t need it... 我們無須說再見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Fly away 從手中飛逝
Gonna stay 我將封存
Love today 此情此景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Fly away 擦肩飛逝
Gonna stay 我將印記
Love today... 今曰愛戀……
I love a notion 我願瞭解你所思
Give me a motion ’cause 為何不有所表示
You know we’ll never see 你是否明白
The thing you see 你是在多慮
I love a reason 為何就此離棄我
Give me a treason ’cause 百思而不得其解
You know we’ll never part 說好結伴不放手
I love so hard 此情至今仍不渝
And together we’ll fly 願做比翼雙飛鳥
I’ll give you my heart 交托你我整顆心
(I’ll give you my heart) (把整顆心交給你)
No place too far for us 這份愛無所不及
We don’t need it... 我們永遠不需要……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Fly away 從眼前飛逝
Gonna stay 我將銘記
Love today 這段真情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Fly away 漸漸飛逝
Gonna stay 我會凝住
Love today... 愛的瞬間……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Fly away 懷憾飛逝
Gonna stay 我將把握
Love today... 手中愛情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Fly away 從你唇邊飛逝
Gonna stay 我將緊握
Love today... 今曰的愛……
Love is here to stay... 此情永不渝……

(Rebbie,spoken) (Rebbie說吧
You know baby 我的愛人
I don’t wanna go away 我不會離開
I don’t wanna fly away 我不會飛逝
Oh no... 不會……
Alone at last 最終還是走了
I give you my heart 我把整顆心掏給你
(I give you my heart) (這顆心屬於你)
No place too far for us 我們可以逾越一切
We don’t need it... 我們不需要……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Baby don’t make me 佳人莫要讓我

Fly away 永遠飛逝
Gonna stay 我將挽留
Love today 此刻纏綿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Baby don’t make me 伊人切莫使我
Fly away 真的飛逝
Gonna stay 我將抓住
Love today... 這段感情
(michael, sample)
Love you 愛你
Love you 愛你
Love you girl... 愛你情人……
Make me fly away... 讓我飛逝……



太美的歌詞了是不是





-


肚子好餓
我要來覓食了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