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了解

我決定要開始常常寫網誌了!
好吧可能有點嘴
但是我很認真
因為我被深深影響了



我也想找回那些感覺





-



哀 可以讓自己的心回到以前每天寫網誌的時候嗎?
怎麼說我也寫了兩千多篇超強欸
臉書制約力好可怕~"~
以前可以寫長長一篇 現在打短短的搞不好別人還懶得看






-


如果你想要 如果你不要
只是一種病態已經無可救藥
如果想逃跑 如果走不到
最後身邊剩下誰已不知道










兩個人的一人行李




-









好想跟朋友和在乎的人
一起到海邊 吹海風
然後說快樂的事情


-

關於

如果是Happy Ending
就不會記得這麼深刻
也許我們總是把所有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而如果發生的 跟想像的 不太一樣
總是會想用自己的以為去填補那些空缺
騙過自己
自我欺騙






-


原來
愈是了解
就愈不了解
悅氏礦泉水
...





-


我開始了解
但卻不知怎麼向前
你不了解我的了解
步步維艱


我該寫歌了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