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二十一的二分之一




還記得嗎?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詞:謝和弦、謝亞倫 曲:謝和弦 編曲:Don't Know Why 演唱:謝和弦

最近台北的冬天 有點冷
最近分手的戀人 真的有點狠
午夜時「分」 夢醒時 「分」
專業的評審老師 你們要給愛情 打幾分

他們說 哭過就好了 睡過就懂了
那些肝腸寸斷 就免了
還記得相知相惜的片刻就對了
還記得相親相愛的回憶就夠了
過了太久 會不會忘記了 「你說呢?」

ㄧ起看電影 ㄧ起淋著小雨
ㄧ起看夜景 ㄧ起窩在家裡
ㄧ起說要ㄧ起努力 ㄧ起說要走下去
ㄧ起說不要放棄 ㄧ起毀了這些約定

時鐘過了十二點 回到原點
失去的不是公主也不是玻璃鞋
「原來失去的是心碎了,那ㄧ夜笑看緣起緣滅。」

我在你的習慣改變了
習慣著另ㄧ個夢 另ㄧ個人 另ㄧ隻手 另ㄧ個新的旅程
你在我的習慣抽象了
習慣著另ㄧ個我 另ㄧ個吻 另ㄧ雙唇 另ㄧ個心的空城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你想要我的抱抱
如果我打球累了 你會幫我按摩
如果我心情不好 你會幫我加油
如果我忘了打給你 你會原諒我
「如果我們還在ㄧ起,我對自己說。」

我在你的習慣改變了
習慣著另ㄧ個夢 另ㄧ個人 另ㄧ隻手 另ㄧ個新的旅程
你在我的習慣抽象了
習慣著另ㄧ個我 另ㄧ個吻 另ㄧ雙唇 另ㄧ個心的空城

-


最近不開心的事情太多了
但很不喜歡在社群平台上說這些事情
常常有些人覺得我好像常常很開心
貼很多好笑的東西在臉書
我只能說 我不是你想的樣子...
至少我不這麼想

-
 


二十一

清晨 窗前
沒知覺睜開眼 想不起 哪天
妳淺淺的笑容
不再為我而甜
最後一面 隨時間遙遠

想念 是想忘記了思念
太過思念會失眠
天氣預報說晴天 怎麼感覺像下雪
再見或許就是再也不見面

我想起那天畫面 妳說話的細節
和妳小動作的不自覺
妳依偎在我左右 溫暖牽著小手
全部都變成泡沫

養成習慣的研究
二十一天不多
卻在這走到盡頭

距離能把你帶走 時間帶不走我
困在回憶裡 枷鎖

-

我好想妳

Cuteee

我好想你

  

這是MJ專輯裡面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之一
是的之一
因為我喜歡的太多了:P

The Lady In My Life

The Lady In My Life是最難製作的歌曲之一,我們反反覆覆的錄製了好幾遍,以求達到最完美的境界,但昆西總是對我不滿意,儘管我們已經錄了好幾百遍了。最後,他把我叫到一邊,跟我說他要求我的是“乞求”,他就是這麼說的,他要求我回到錄音室,毫不誇張的乞求。於是我回去,讓我們關上所有的燈,拉上所有的窗簾,包括和控 制室相對的窗簾,這樣我就不會感到倍受干擾。Q開始錄音了,我唱了起來,像在乞求,結果也就是你們聽到的。







The Lady in My Life我生命中的女孩

There'll be no darkness tonight今夜將不再有黑暗
Lady our love will shine女孩,我們的愛將會閃耀
Just put your trust in my heart只要妳相信我的真心
And meet me in paradise讓我們在天堂見面
Girl, You're every wonder in this world to me女孩,對我而言,妳是我在世上遇見的奇跡
A treasure time won't steal away是時間無法偷走的寶藏

So let me keep you warm所以讓我溫暖妳
Through the shadows of the night穿透夜晚的陰影
Let me touch you with my love讓我用我的愛來觸摸妳
I can make you feel so right我可以讓妳感覺如此美妙
Just come into my arms祇要走進我的臂彎裡
While the world goes spinnin' by當整個世界在旋轉
And in the glow of candlelight在燭光的光暈中
I will show you you're the lady in my life我會讓妳相信妳是我生命中的女孩

Don't need no fortune or fame不需要財富與名望
I just want you close to me我只想要讓妳靠近我
No time for castles in space沒有時間活在海市蜃樓
Or livin' in make-believe或在信仰中生活
I'd trade it all for just a rainy day我祇當這是一個雨天
As long as I know you'll be there只要我知道妳會在那裡

So listen to my heart所以傾聽我的心
Lay your body close to mine躺在我身邊
Let me fill you with my dreams讓我以我的夢想填滿妳
I can make you feel alright我能讓妳感覺如此美妙
And baby through the years寶貝,年復一年
Gonna love you more each day祇要每天多愛妳一些
So I promise you tonight所以今晚我向妳保證
That you'll always be the lady in my life妳將永遠是我生命中的女孩

Lay back in my tenderness陷入我的柔情蜜意裡
Let's make this a night we won't forget讓我們今晚永難忘懷
Girl, I need your sweet caress女孩,我需要妳甜蜜的愛撫
Reach out to a fantasy一起到達幻境
Two hearts in the beat of ecstasy兩顆心狂醉跳動
Come to me, girl和我一起,女孩

So let me keep you warm所以讓我溫暖妳
Through the shadows of the night穿透夜晚的陰影
Let me touch you with my love讓我用我的愛來觸摸妳
I can make you feel so right我可以讓妳感覺如此美妙
And baby through the years寶貝,年復一年
Even when we're old and gray即使當我們年老鬢白
I will love you more each day我也會每天更愛妳一點
'Cause you'll always be the lady in my life因為妳將永遠是我生命中的女孩

Stay with me待在我身邊
I want you to stay with me我想要妳與我在一起
I need you by my side我需要妳在我身邊
Don't you go nowhere別再到任何地方
Let me keep you warm讓我溫暖妳
You're my lady妳是我的女孩
Fill you with the sweetest love讓我用最甜蜜的愛填滿妳
I wanna touch you baby我想要觸摸妳,寶貝
You're my lady and I love you girl妳是我的女孩,我愛妳,女孩 

-



二分之一是新歌..

-海楓

1 則留言:

  1. 我可能真的沒想過在開心的文字底下 那個人也許可能只是掩飾
    但我還是希望像我想得那樣是開心的 你
    所以我那天很抱歉
    Giraffe:)

    回覆刪除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