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第三個影子






我對這樣的改變感到難過
我對這樣的妳感到陌生了

即使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但我知道 變了 也許 早就變了
是我把我們的友誼 想的太美好了

在妳那些細微的改變
在我難過感概的這天

也對
妳有妳的生活 感情 一切
我本來就只是個 朋友
也把妳當作很好的朋友
現在 也漸漸變成了 普通朋友

如果妳不喜歡那樣子
其實可以跟我說
我只是一直以為
那是我們之間相處的
其中一種模式

我想得很簡單
真的 對不起

只是希望
一年能見次面
說說 笑笑 吃吃 喝喝
就像我們過去那些時光
妳知道嗎?我好懷念好想念
因為跟妳相處
是種沒壓力的
人生旅行

可能是我想太多
也許我放大了這件事
可能妳根本沒怎樣
嗯  唉 反正 我也不知道該怎說
妳能懂我怎麼想的嗎?
妳能懂吧 就讓我任性在這說這些話
因為我實在不敢對妳說了
如果妳看到了
希望妳能諒解我
我只是很在乎
如果不能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連過去那種相處模式
都沒把握找回來了

嗯 我很後悔那樣子說話...

也許吧
不管用什麼身分存在著
我永遠是妳身邊
第三個影子

沒關係...
我習慣了:)


聖誕快樂
今年還有機會見到面嗎?


-海楓

2 則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