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祝妳幸福

待會要出門

現在心情異常複雜
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恭喜妳
步入禮堂
身為一個朋友
很衷心的祝福妳

但說真的
因為我的角色有點不同
我的心情挺複雜的

我已經沒喜歡妳了
沒有
從大一那次我們在麥當勞
彼此兩個人講出心裡話
甚至都快要一起哭出來的同時
那時候我就知道
我是衷心的希望妳幸福的

只是我不知道 這天來的那麼快
剛聽到時蠻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的點是現在也太年輕了吧

但是認真的想一想
是我一直沒有向前走很大步
一直都像在月球漫步般 慢慢前進

妳都要結婚了
而我...

謝謝妳曾帶給我的一切
那像小說情節般的一切
我甚至還把以前所有的故事都寫了下來
 只是暫時沒有想公開...
但那畢竟記錄了我好幾年的生活

從國二認識到現在
也十年過去了
我永遠記得我們是4/10認識的

我記得

我也記得我們曾經的那些點點滴滴
雖然隨著歲月可能開始漸漸忘記了

我也記得我曾經寫給妳的信
甚至那每天像日記般的Mail

其實還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我不該再說這麼多了
都結束變成回憶了 不是嗎?
有機會再寫出來吧...

謝謝妳讓我自己開始
寫了第一首的歌詞
也因為妳的生日寫了第一首歌

妳永遠是我心目中
那開朗特別的女孩

-

2004/7

再見了 我的愛


充滿希望的樹 讓我明白愛情的存在

充滿回憶的樹 讓我經常對著它發呆

這棵樹 讓我充滿感慨

這棵樹 讓我決定離開

曾經密封的愛情罐蓋 如今又被妳打開

一次 一次 讓我感到未來充滿著無奈

再見了 我的愛 你是否依然充滿期待

再見了 我的愛 你是否依舊選擇分開

我會放棄 這段情 這段愛

我會了解 這份心 這份哀

只要我心胸放的開 只要你有得到真愛

我會隨著回憶的樹 一起選擇 離開

再見了 我的愛 

離開了 我的 愛


-

2005/09/25


給妳的歌曲


詞:海楓 曲:海楓


每一年 這一天 一人一世的歲月

聽到這首歌的妳是否會覺得欣慰

請相信 妳眼前 為妳所作的一切

相戀 寫下唯美的詩篇


Remember那年的夏天 我們相遇的瞬間

看見妳 的笑容真甜

我用回憶化作思念 想妳一天又一天

對妳的心永遠 不改變

請記住我們的諾言 日日夜夜Every Day

我會 全部一一實現

這首歌包含著我 心中的酸甜

守護妳一直到永遠永遠


一首歌 送給妳 悄悄躲進妳的心

雖然我沒有動人的聲音能夠唱歌給妳聽

用旋律 感動妳 唯一給妳的歌曲

說愛妳 不是隨便講幾句


Remember那年的夏天 我們相遇的瞬間

看見妳 的笑容真甜

我用回憶化作思念 想妳一天又一天

對妳的心永遠 不改變

請記住我們的諾言 日日夜夜Every Day

我會 全部一一實現

這首歌包含著我 心中的酸甜

守護妳一直到永遠永遠


-

有機會再貼這首很青澀的創作...

我該出門了

祝妳幸福

-海楓~*

2 則留言:

  1. 真是感人!!!我都要落淚了嗚嗚

    回覆刪除
  2. 寫的真好:">我都能釋懷那傷害我的人了
    轉身離開

    回覆刪除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