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好嗎?

花大概十分鐘寫的

只能說 感覺來了


好嗎?





-



好嗎

我說
在一起好嗎
牽妳手好嗎
說晚安好嗎
記得一開始 臉紅不說話

妳問
當朋友好嗎
忘了我好嗎
你會恨我嗎
別問我 好嗎
妳離開以後 我愛妳一樣

我怎會忘了 我還惦記著
妳已走遠了 我怎能選擇
只能看著一切改變 卻不能阻止發生 

這樣真的好嗎 妳會比較快樂嗎
照顧自己好嗎 這樣我會好過一點吧 


-海楓

4 則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