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心寒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平常
你完全就跟失聯一樣

ok 你說你很忙

每次約都不出來
你說你現在沒什麼錢
你說最近發生很多事

好 我知道這都是真的 我能理解

只是我不懂
很剛好別人約 你就都可以去
然後就說 推不掉
答應人家了
因為怎樣怎樣

一次就算了
兩次就算了
但是好幾次
我是聽不太下去啦
但我也想說算了

你跟我之前都說
我們是那種不需要見面
也知道彼此對對方很重要的那種
是真的交心朋友



嗯 雖然我不太能接受

因為每次答應我了還是沒有結果

然後
現在你要去當兵了

我是不清楚你有沒有約
只覺得 被忽略
連說也沒說
就算是出來聊聊天也好吧

老實說 挺心寒的

本來想寫在臉書
但臉書從來就不想拿來寫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很想拿給你看
我也不知道怎辦?

我只是很在乎你這個兄弟

可能你個性就那樣吧
可能我就那麼在乎這種小事情

不管做什麼事情
有好的有多的
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你呢?


我永遠記得
第一次給你聽這首歌的時候
你說
你也很喜歡

-

好好照顧自己...

-海楓

1 則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