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網誌真的快變月刊了
欸我也不想
...

生日魂!!!
我對自己說



 
-





yaaa今天謝謝大家~~~
還有臉書跟電話的那些祝福

然後為什麼我的頭髮這麼悲劇
這告訴我們拍照前要整理一下
我想該去剪了~~~(左上角是破腦吧XD)
感冒好像...好得差不多了!!!一個半月哈哈

今天許願 許雷霆隊要今年要拿總冠軍
還有MJ天使要在天上保護所有的好人
還有~~~噓!

晚餐想請朋友吃飯
還被放鴿子哪招~~~

希望我在乎的每個人
都能多在乎我一些...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承認我複製臉書!)


-

MJ天使
我會記得你說的話
你總是充滿著愛




We're saving our own lives
It's true we'll make a better day
Just you and me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只望世界和平
一起治癒世界

-



其實偷偷跟自己說
我希望我每天能六點起床
然後去健身房打籃球
到七點多再洗個澡去上班
但我真的覺得好難哦
但我想盡量嘗試
至少多這樣試著做

最近投籃好準哦 真開心yaaaaa
KD魂
GOGO OKC!!!
希望今年雷霆隊能拿冠軍!

-




...

其實挺難過的
當在乎的人
並不在乎自己

怎麼說呢?
很失望 卻又很無奈

那個人
應該要有的答案
沒有就算了...
我知道 那些苦衷
但連祝福都沒有了
我能說什麼呢?
難過也無濟於事

為什麼我們在乎的人
總是會用很傷人的行為當作回覆
然後那些在乎我們的人
我們卻也用相同的行為回答

我是
我也是
我知道我是

在我們心裡
可能只是沙
但在對方那
應該是塊大石頭吧...





想起來真令人感傷
也許朋友說的對
感情太豐富太感性不好
只是給自己更多傷害
不應該想那麼多

還有那個誰...
算了 不要再想了

只希望在乎的人
都平平安安的
這樣就夠了
雖然很消極
但這樣就好了

好嗎?
好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該珍惜的點滴
永遠...

-


真的很討厭歌詞寫一半的感覺
也更討厭再忙別的事情當下靈感出現
卻在要記下時候忘記...

你會守候我嗎?
MJ...




In Our Darkest Hour
In My Deepest Despair
Will You Still Care?
Will You Be There?
In My Trials
And My Tribulations
Through Our Doubts
And Frustrations
In My Violence
In My Turbulence
Through My Fear 
And My Confessions
In My Anguish And My Pain
Through My Joy And My Sorrow
In The Promise Of Another Tomorrow
I'll Never Let You Part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or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在這個時刻

想起種種

回憶湧現

真讓人

感傷...

-海楓

3 則留言:

  1. 只注意在乎的人所以才會無意的忽略在乎自己的人
    那些不在乎自己的人一定也會遇到不被在乎的時候
    被你在乎的人是幸福的
    而在乎你的人是真正關心你的人
    MJ這麼棒也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喜歡
    但他還是盡力的散播愛
    盡自己所能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 MJ是外星人嗎? 他很想當M探員XD

    回覆刪除
  3. 你是
    你真的是

    。沉默最傷人

    不是不重要了只是自己太在乎而已

    會越來越好的

    :)

    回覆刪除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