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潘朵拉的盒子




潘朵拉的盒子 故事聽過嗎?

我沒說故事的意思

所以沒看過請點我XD

但話又說回來 大家應該都聽過






潘朵拉盒子裡面裝著許多事物

而最後一個 是希望

人類一個很重要的信念..


那如果潘朵拉的盒子在愛情裡

會是什麼模樣呢?


情人可以是最了解彼此

卻也可以是最陌生 無法預知




盒子裡

可以是任何的呈現方式

心中最痛的那個樣子


即使你抱持希望

可能得到的答案


忘了好嗎?

...................






海楓


-


潘朵拉的盒子


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冷靜
可不可以 把妳當作空氣
能不能夠 別再想妳
也許也許 寂寞的病

妳想 尋尋覓覓 追逐想要的結局
而我 冷冷清清 停留在妳的美麗

妳是那把鑰匙 打開我 潘朵拉的盒子
裡面記載著 和妳一起的每件小事
妳手心的溫暖 還有分開後的冷淡
種種過去 瞬間湧上
妳是那把鑰匙 打開我 潘朵拉的盒子
盒內僅存的希望 等待妳歸來的那晚
妳的回答 就忘了吧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