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起床的晚安

有沒有哪個人 是能給妳起床的晚安?

我們總是不去珍惜 那些關心我們起居的人

總認為是理所當然 甚至太多會覺得煩

但等到失去後 才瞭解

自己 就像是少了靈魂的軀殼

起床的晚安


有時候 我真的會做那樣的事

我是指歌詞最後一段的話

因為自己知道 有些話 不能再說了

真的不行了


也許不用說太多

剩下的 就交給晚安後的夢吧


晚安





海楓



-


起床的晚安


電話中 聽著妳的溫柔
記憶中 那彷彿是場夢
妳總笑我 卻說不懂 我的幽默
我總不說 靜靜聽著 妳的生活

叮嚀著我 要我早睡 卻不把電話掛下
叫我臭豬 別再賴床 騎車要小心路上

我需要妳的晚安 叫我起床
拯救我 每一個想妳失眠的夜晚
但我追趕不上 妳的離開
起床的晚安

妳選擇放棄 我們的未來
我卻忘不記 對妳的依賴

我只剩下 打開妳的視窗 
打上我想對妳說的話
然後按下 叉叉





-海楓

1 則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