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想念 是想忘記了思念

我說
我很歡迎人家留言
有人看我也很開心
但好歹也留個名字啊~~~
這樣被偷窺很可怕溜!

(好吧 我自己公開本來就是要給人家看的)

Blogger這機制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一個人真想隱瞞也總有辦法的不是?






-



人們問我怎麼作音樂,我答說我只不過輕鬆地'踏進去'——就像踏進去一條河,加入那水流。每一刻水中都有一首它自己的歌,而我停留在那兒,傾聽。

                                                      ----Michael Jackson






發現這幾年培養出的一個興趣
就是一直Youtube找東西看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是增加很多不同領域知識就是了


(結果有一半時間都在找MJ   :P)


-



Music Time





荒唐的是我沒辦法遺忘.


-


巧克力做的





時間一旦久了 距離一天天遠了
然而又什麼 之所以然而


-







想念 是想忘記了思念
太過思念會失眠
天氣預報說晴天 怎麼感覺像下雪
再見或許就是再也不見面


之前寫好的歌詞其中一小段 東西給人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錄
如果後來沒弄 就再貼出來完整的吧
完整的我就要修改了~~~



21


-



漢堡土司三明治
蛋餅豆漿柳橙汁

這之前寫得什麼早餐歌的歌詞!!!
胎死腹中了我想







-







Hey 謝和弦...
好久不見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