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這是一張中了頭獎卻被撕掉的彩券

好久沒寫網誌了是不?
最近比較忙
還有玩新相機:P




不對 這不是我的XDDD



-

我總算是深刻體會了
或許有時候
偏激一點的方法是對的
至少不會讓自己再受傷





-

整件事
整個過程
彷彿就是 遊戲

我輸了
我承認





-

從哪個地方開始
就從哪裡去結束




-

我盡力了...

這是一張中了頭獎卻被撕掉的彩券

是 我承認...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