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不可能的任務 詭影遊戲?

先來說說前幾天看電影
Mission: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名詞
就會想到那很經典的配樂





阿湯哥好帥@____________@

話說我在買電影票的時候...

小姐:十一點不可能...
我:???
小姐:...的任務
我:...

麻煩小姐妳講話可以講快一點嗎?
非常故意...





我真的覺得杜拜塔這段真的太酷了
如果還沒看可以考慮去看一下
往下跳俯衝非常誇張 即使有安全設施
一百多樓欸...

看完來亂的感想

嗯 這告訴我們
做事情不要太趕
太趕很容易出狀況XDDD
(?瞎扯什麼...)

唉其實某種程度上
我也是有拍攝不可能的任務阿
君不見我每天一早非常刺激
把我早上匆忙趕著上班的片段
剪一剪就差不多是了

不可能的任務:遲到行動
XDDDDDDDDDDDD

然後 阿湯哥那件外套為何這麼帥?
不過我仔細想了一下 大概是因為他穿的關係
我們穿的話應該比較像黑色大型塑膠袋...XD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
於是乎我上網查了一下
果不其然我看到網路上一堆文章都跟我有著相同的問題...

"請問湯姆克魯斯那件外套是什麼牌子?"
之類的
如果是知識+的話 我猜可能會有什麼 急****20點

...幹嘛!急著穿黑色塑膠袋嗎?XDDD


-




至於另一部電影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唉我真覺得不該花錢看的
是部...好難形容的片子
我也不想著墨太多
我只能搞笑的說
詭影遊戲應該是福爾摩斯片頭不久跟片尾的白目行為吧XDDD
挺適合詭影這個詞的~~~

話說華生是裘德洛演的
還蠻令我驚訝
乍看有點像黃曉明

-




兩部名稱裡面 鬼影 詭影
...
正夯嗎?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