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我捨不得




說實在的
我對維持友誼這種事情很不擅長
可能常常被利用吧
科科科科
所以某種程度上我其實平常蠻孤僻的
有時候啦


先聽一首歌










捨不得

詞:為 曲:奎 編曲:奎 演唱:奎

愛太沉悶 是什麼 讓你能取捨
該不該問 為什麼 是你的選擇
我們的感情 是應該放下了
曖昧不分 其實是傷痕

我打開窗 看見的 是你的景色
我來不及 說的話 不用再說了
時間的回憶 早就該忘掉了
重蹈覆轍 本來就錯了

不要再跟我說那是你自己太笨了
我真的不想再去求你回來了
太笨了 曖昧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一切都安靜下來了

一切都不可能回到那個從前了
有些話 想對你說但不能說了
捨不得 分開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一切都安靜下來了 我捨不得


-

這是首很簡單的Demo
時空背景是在2004年錄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

這首歌有個故事
我之前在無名說過
我高中就聽過這首歌
那時候在網路上其實算是的網路歌手有點熱門的歌曲

結果後來認識了零九
幾番輾轉 才知道
原來零九後來介紹給我認識的一個朋友
就是寫這首歌的人
那時突然覺得世界真小

他網誌是這麼寫:
這首歌,是第一首自己的創作
在高中一年級的時候
還記得,那天下午翹了課跑去鋼琴教室
把一個朋友寫給我的話
直接就寫成曲
花不到五分鐘

簡單 卻又深刻

-





我其實也有和他合作一兩首歌
但都是半成品
其中有一個有錄一半的Demo
找時間再貼出來 還有說說他
繼續剛的話題

-



 
我不解很多人說我朋友明明就很多
還好吧其實
特別是在那邊酸說身邊都是女生...
但明明就不是那樣

關於友情
有些人讓我很感冒
即使我一年多沒生病
(?)
有些人也很窩心
打來只是想跟我問問好 很開心

但我不擅表達感謝
大概就開玩笑帶過




如果我們的友誼只是建立在你的電腦壞掉
那還是不要聯絡我會比較好

會太過言重嗎?
其實不會
可能你們不是我吧...

也某種程度上
我也跟某些人漸行漸遠
如果是
漸漸的
淡淡的
那一種

那我真的必須跟你抱歉
因為我們可能生活圈不同了
可能那個點 過了
但是我不會忘記所有曾經
特別是我的記性從來都不是在記課本
都記到生活的點滴





也許總有一天
一切會回到從前
誰曉得呢

也或許
再也不會了...

-





如果我很突然的不熱絡呢?
那一定是你 踩到我的地雷了

我最恨兩種事情
欺騙隱瞞
和誤會

你可以做
但是不要被我發現
我發現了
倒也是不會說絕交什麼
只是我會很失望
對你失望
就算感情再好
我也無法再繼續下去





當然有時候
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我現在都看很開
有就有 沒就沒
應該吧..


至於絕交嘛
那你一定是做了我非常不諒解的事情
我才不想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





對某些人我很失望很失望
尤其是很好很好的
但我無能為力
人和人之間
勉強不來

-





我知道有些照片我一直重複的放
有些是很自然就想挑 也沒注意到這問題
有些則是有它的意義
那張照片就該存在那個地方那個對話...



-


這讓我笑了
本來要貼在臉書
但是實在太長不適合




-





時間的回憶 早就該忘掉了
重蹈覆轍 本來就錯了

一切都不可能回到那個從前了
有些話 想對你說但不能說了
捨不得 分開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一切都安靜下來了 我捨不得





-

為何你可以這麼帥!





我捨不得.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