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 Bye 2012 Hold My Hand - Make Change




想回顧
卻發現回憶變得不清楚

好模糊






-





我在整理手機的相片了
嗯 應該這兩天就可以全部分類完
整理出2011的照片上傳
本來想今天弄完 但發現弄完應該就沒時間寫這篇了吧我想

不過手機部分是從七月開始就是

(剛買來手機時拍起來真像棺材XD)


-






今年沒跨年
去年好像也是
前年的話........
在義大
然後有件很愚蠢的事情
嗯我只能不把握機會怪誰XDDD
大概只有極少數人知道吧(遠目)

沒有想要一起跨的人
就不打算跨了
我是這樣想

畢竟跨年其實本來就沒什麼意義
意義在跟你一起迎接新年的人


對吧
對吧
對吧
!!!!!!
好吧我自我解嘲





-

2011 Bye 2012 Hold My Hand

我們先來首歌!!!
再來個簡單2011回顧~~~





Hold My Hand...


我還特地自己上傳有中文字幕版
因為官方的不允許外連!!!

邊聽歌邊回顧吧~~~
這首歌真的是好聽慘了我覺得
MV也拍的很有Fu





我最喜歡MV裡 這張一閃而過的照片
好帥好有愛<3


-


我只憑記憶說幾件事
從二月說起吧
二月那件事
改變了我整個2011...




而其實...就是一場夢
哈哈哈哈哈有說跟沒說一樣


三月夢還在做著
在四月被敲醒了
其實說過了 不想說了
我怎麼覺得很欠打整個
哀 會懂得就會懂啦


3月去聽了和弦的趴踢太
嗯算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去聽

那一天 很快樂
319那天我還記得
是超級月亮的日子

以前聽過月亮會影響潮汐等等
也聽過會影響到人的情緒

我想多少有吧...
319 320


下面為當天所有表演撥放清單
會一直接著撥~~~
如果有興趣聽的話





-


4月初把網誌給搬了過來
然後發生了那件事...

5月生日很低調的過

6月一直忐忑到底要不要當兵
跟擔心會不會順利畢業

7月...確定免役
然後買了新手機yaaaaaa
然後就一堆新照片了woooooooooo

7月底8月初換了工作
從老鳥又變菜鳥是有點難調適





我好想念公司的筆電哦
畢竟他陪了我好幾年哀


八月份撿到那隻可憐的小貓咪
結局卻好令人傷心




嘿 這是你最後的人間天堂
你在那邊 開心嗎?

對不起 我沒有能力好好照顧你
希望你在天堂很開心
跟MJ一樣




.........


好!不難過了~
大概就這樣吧!
接下來的其實臉書跟這裡都寫得很清楚
再這樣下去會變流水帳哈哈


除了逼不得已 現實所逼
否則
我盡量不再讓自己做不開心的事
勉強自己去當不想成為的人

本該如此

-





貼個歌詞吧
之前寫的
叫改變
其實格局應該可以寫很大
但是我想講一些很簡單平常生活的

改天再寫個正面格局大的!!!






改變

別再裝作 視而不見
懶惰缺點 每天上演
跌跌撞撞的前進
紛紛擾擾的盲點
總幻想著 會一步登天

我想改變 我想摧毀
改變那些 種種所謂
我想改變 改變一切
將阻礙前進的心魔 毀滅

就從今天起 起床之後起
美好的一天 等你改變
就從現在起 從自己做起
審視自己 作出改變


Make Change


-





我不管啦
我其實寫到這邊已經2012了
但是我時間偏要在2011

新年快樂
2012不會是世界末日
會是新的我

而一切
會改變
一定





Make Change




晚安2011
早安2012

也許哪天發明了時光機
我一定會選擇回來這的

為了改變這一切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