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Time Waits for No One

昨天睡後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作夢
好的壞的
重點是每做完一個
就醒來一次


欸 新年第一天
這樣弄我對嗎?




-




不想看聽不到也說不出口


---謝和弦 門


-






昨天的回顧
忘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足球啊啊啊!!!
我真的還蠻喜歡的說

最近天氣太冷
一直偷懶
自己也沒運動
快變大胖子了~~~

動起來動起來!!!
要多練習趕快上手~~~

這是2011學的最正點的運動


-


Time Waits For No One
時不待人





《牆》「Off The Wall」於1979年8月發行,較早於「Triumph」,為麥可傑克森成人單飛後與名製作人昆西瓊斯(Quincy Jones)共同合作的第一張專輯,該專輯同時獲得"滾石"雜誌五星級最高評價,這時的麥可才21歲,不但讓他突破童星的形象,更一舉成功推向未來流行巨 星之路。在宣傳前專輯期間,麥可同時參與「Triumph」(凱旋)的巡演,並獲得人民一致肯定。
不少人認為"Time Waits For No One"為「Triumph」專輯當中最棒的一首,麥可在此專輯當中也擔任大部分主唱的位置。





我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很簡單 但是很深刻的說出內心裡的想法
這首歌其實我今天第一次聽到
Triumph這張專輯我都沒有聽過
因為這張主要還是MJ跟他四個兄弟一起合作的

我看我得想辦法挖寶了


Time Waits For No One
時不待人

Lonely, in my darkened room
孤獨,圍繞在我黑暗的房間裡
Sad and weary, persevering for love, for love
悲傷與疲憊,鍥而不捨的愛,為了愛
Sad and weary, persevering
悲傷與疲憊,鍥而不捨
And I hope that she is thinking to come back to me
我希望她是想要回到我身邊
Is it possible she's thinking of me at all?
她會思念我的人嗎?
Have I gone too far?
是否我走得太遠?
If only, I had shown her love
如果我祇對她示愛
She'd be with me, deep inside me, my love, my love
也許她會與我一起,我內心深處,我的愛,我的愛
She'd be with me, deep inside me
也許她會與我一起,我內心深處
And I hope that she is thinking  to come back to me
我希望她是想要回到我身邊
And I pray that faith can bear
我祈禱事實成真
This suffering inside, 'til she arrives
這內心深處的痛苦,直到她的到來
And I hope that she is thinking  to come back to me
我希望她是想要回到我身邊
And I'm scared there's someone sleeping by her side
我很害怕有人與她同枕共眠
I can't hide, all the pain deep inside, is this love
我無法隱瞞,所有內心深處的痛苦,這是愛
Time waits for no one
時間不會為某人停留
Time waits for no one
時間不會為某人停留
Time waits for no one
時間不會為某人停留
Time waits for no one
時間不會為某人停留


-




我家養的魚 酷吧!!!


要說什麼居然忘了

真糟糕
我明天會把目前整理好的相簿整理出來
已經傳了一部分上來了


-





為什麼可以這麼容易被影響
不是下了決定嗎?
果然還是欺騙自己吧!?


-





總感覺有些什麼
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而給的提示太少
發現就快要 卻得不到


-


有些事情好迷惘
但是我現在不該是迷惘的年紀
怎麼辦好呢?





-





在我看來,那是歌唱家應該能做到的,我們應該會表演,表演應該有效,即使在黑屋子裡也一樣。我們因為電視已經失去了許多東西,我們應該能夠在沒有先進的技術、沒有圖像的條件下只用聲音來打動人心。

----Michael Jackson


-


我的天
我到底是要講什麼?
想不到啦!!!!!




隨便說件好了

2011年達成了從小到大都沒成功的事
一整年 零感冒紀錄!!!

小小的幸福
大大的滿足

然後~~~~~~~
我不是笨蛋!!!!





-




Time waits for no one
時間不會為某人停留


現在的我 是吧?


Lonely, in my darkened room
孤獨,圍繞在我黑暗的房間裡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