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關於上班兩三事


關於上班兩三事




前幾天放了三天假
我爸很緊張
以為我在放可以得諾貝爾得無薪假...
-
最近有時會提早到公司
同事看到我會先不由自主看一下時間
(大概擔心他自己是不是要遲到了...)
然後會問我怎麼那麼早balabala...
我只好學官員每次出事情的官方說法:被盜帳號 駭客入侵
-
我在想
如果能再晚半個小時上班那該有多好!?
不過 我應該還是會最後一分鐘打卡 哈哈哈



-海楓

4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你的歌詞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個月沒什麼比較完整的作品
      對自己要求也變高了
      所以不想隨便貼 唉

      刪除
  2. 那個人到底怎麼了?

    回覆刪除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