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如此而已





剛剛寫的
就在剛剛
我正要出門
突然浮現了第一句歌詞
然後就一直順著寫下去了
不到三分鐘吧?
哪招...







也許
靈感來了
如此而已


-





如此而已


這樣說可能很沒用
我想你了
說出來或許也沒用
但我想你了
真的

這樣的日子過了好久
但我都還記得
那樣的分離令人難受
我仍一直愛著
只是我該告訴誰呢
該去告訴誰 我想的

我以為我可以
但很明顯不行
閉上眼睛
腦海就浮現
你的身影
我以為你可能
會仔細考慮
回到從前去

我知道可能不行
至少現在不行
因為我們之間
還是存在著
一樣的問題

我明白這段距離
遙遠的無法一起呼吸
只是想簡單的跟你說
我想你 真的愛你
如此而已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