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優柔寡斷






雖然我自己也不喜歡這樣
但我大概能理解
打了一篇很有情緒的文章
所有的當下
最後卻又選擇刪掉

害怕脆弱的自己被其他人看穿嗎?
是害怕被自己擊潰吧...

-

傳照片速度
永遠跟不上拍的進度
算了隨便!


我想當個不優柔寡斷的人

不要太念舊
不要太拘束

然後多點自信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所以很多事情我不敢說
我很害怕被曲解被誤會
雖然某種程度上讓我很自律
有著自我要求

但我更該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so make change

-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