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變臉

我想每個人其實都會京劇的變臉

當在不同人的面前

都不自覺的呈現 另一面



哪怕是細微的小變化


對朋友是一種

對陌生人是一種

對同學是一種

對上屬是一種

對同事是一種

太多了

而在這些裡面 又能繼續細分下去


人類就是這麼複雜

...當外星人吧!





-


有些事情 我選擇不去說 不說破

反正 知道了 就是那樣 也沒辦法改變

以前還可能會努力掙扎很久

現在可能是看開了 也或者知道現實就是這樣

就算了 讓它去 雲淡風輕





-


有些事 我只能說

我也有想保護的人





-


我就像是個永遠不會受傷的傻子

一直無悔的前進






-海楓

2 則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