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我們


Tom Cat嘛根本



如果明天醒來眼睛還是這麼不舒服
我想就該看醫生了

其實平常偶爾也會
睡醒眼睛看到光會痛到閉上
又要趕著上班
所以常常真的是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騎車

-





在洗澡的時候
我會想網誌要打什麼
大概歸類一下
然後邊沖水

現在坐在電腦前
我已經忘記一半了

-




聽這首歌配接下來的歌詞應該不錯

-

最近寫了很多歌詞其實
不過是這樣的
好的歌詞我想藏起來給人家唱或者等待更好的時間
寫不好的又想要把它改好在發表
除非一時興起 像最近

所以只能貼一些...好像好又有點不好
唉好矛盾哦

...所以我要貼傍晚寫的歌詞了

-

我們

我和你 曾經
無話不說 彼此傾心
悄悄的開始
匆匆的結束
複雜不已

看看我們現在
陌生的可以
從不認為
只能當朋友
然後只是彼此的人生
一個過客

如果我們能夠
擁有足夠的愛情
即便考驗來臨
也能無堅不摧的前進

但我們太早放棄
你強迫著 只能同意
我只能選那 唯一

當感情消逝
才能深刻體會
當一人不斷傷害著
另一人仍然會孤獨
我們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