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一起逃亡的初戀



昨天
在往山上的路上
我想起了這首歌...









然後我很自然的哼了
好像國中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國中...
都多久了?


-





在山上拍照的時候
發生一件趣事
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結果路人被溜溜突然的學海綿寶寶笑聲嚇到
路人整個反應超大 拍照一度中斷
我也差點笑死




溜溜好可愛 好妹妹
她家的小柴也是:P








-




踩著月光 打開車窗 離開這城市想找個解放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讓心情 被現實打敗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全都釋放 用月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讓自己發光


-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總是填不滿


-





也許沒學過放開
沒試著練習放開
所以始終放不開

一起過的
學不會輕易放了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





某種程度上
我記性太好
看過的東西很難忘掉
那怕是小細節

所以很多朋友都會說
你怎麼知道!?
我看過的臉書或網誌
通常都會有一定的印象

但某些方面我記憶非常差
常常忘東忘西的
有改 但偶爾還是犯

也或許
記得太多
只是對自己的殘忍




-


接下來是照片小集




















-


一起

全都還記得 躺在懷裡
怎麼能忘記
我們安靜的 躲在書裡
緊緊相依 一起

做了一個夢 醒來只記得
妳說 要忘記了承諾
得拋下我 轉身就走

也許沒學過放開
所以戒不掉依賴
只記得分開那天
狠心的頭也不回

一起過的
怎能輕易說放就 放了
一起夢的
怎麼妳拋下我後 走了
一起放的
怎麼只剩我一人 記得

不是說好了 要一起呢
怎麼只剩我記得


-

好可怕
我只是順著上面放下來的照片
就馬上想像的寫了上面的歌詞
大概幾分鐘而已...

希望可以常常寫很快拜託
一堆半成品...

這還不賴啊!!!自己講~~~
快來人把它拿去寫成歌啊
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





是這樣的我覺得
寫歌的人不一定浪漫
浪漫的人不一定寫歌

好像怪怪的?
不管

maybe
我是個有很多浪漫想法的人
但可能做不出那些浪漫的過程
甚至於不喜歡人家對我使出浪漫
太不實際 平常我會讓自己理性些





但是
我之前還是寫了一首歌
描述浪漫的初戀

大概算是我寫過最迎合市場口味的東西了

很投入的想像
如果是一個女生的話...
她心中的浪漫初戀
當然 這是一首歌
也只會一首歌
一點都不實際吧我想





-





初戀





詞:海楓 曲:潘信維 編曲:潘信維 GT:艾倫 演唱:LINLIN


你若無其事牽起我的手 我不自覺的低頭
天空吻後出現一道彩虹 我臉紅得像一顆蘋果
只想你陪我到宇宙盡頭 你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
倒數啟動準備乘太空梭 愛的冒險出發 Let's Go

你是我的小晴天 溫暖了冰冷的海水
陽光沙灘下烈焰 傍晚夕陽續集上演
豐富的晚餐盛宴 再來個飯後甜甜圈
洋溢幸福的笑顏 快樂歡笑過一整天

你是我的小樂隊 搖滾了我的小世界
躺在星空下依偎 靜靜閉上雙眼許願
在我失眠的黑夜 你總會摟著我入睡
耳邊輕喊聲寶貝 那酸甜  像初戀

我說你根本是個大豬頭 氣得想咬你一口
假裝不經意暗示些什麼 我的心思怎麼都不懂
我蠻橫專制無理的要求 你全部無條件乖乖遵守
你努力認真我幫你加油 未來在前方不遠等候

重要的人 就是可以在身邊
像是閃爍星星永恆不會落墜
這 苦辣酸甜 那 箇中感覺 寫下刻骨銘心 的初戀


-





重要的人 就是可以在身邊
像是閃爍星星永恆不會落墜
這 苦辣酸甜 那 箇中感覺 寫下刻骨銘心 的初戀


初戀啊...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