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落差

10/15五分鐘寫的
其實也不能說五分鐘
就是腦袋想到什麼文字就馬上打了下來


最近藏了不少歌詞
要都拿出來了




有些落差
很難接受
不得不痛


-



落差

故事的開頭 平凡的不用說
兩個彼此無交集的人 從此不同
記得你的所有 所有小小的溫柔
想忘我的傷痛 在失去了你以後

我無法習慣這樣的落差
前後變化如此的反常
結局為何必須讓人難受
只怪我不曾珍惜擁有

我無法習慣這樣的落差
你前後的差別如此的大
最後我明白了所有
你早已不再愛我

最後我才懂
我只是個過客在你生命中
而你永遠是我心中
永遠的痛



-海楓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