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難道說我的愛還不足以改變你

我好久沒寫歌詞了...
我是想寫些什麼
且有很多種心情可以寫
但是我寫不出來



我也不懂...

不管 一定要寫個歌 最近



-

最近實在是發生太多事
尤其四月
...但還是一樣
不是很想提


-

很難被闖入 左右
然而一旦失守
便毫無招架抵抗能力
輕易擊潰


-

今天打籃球聽廣播聽到的
嗯最近一個人打籃球都會用MP3聽歌
有助於提神 有助於思考

對聲音沒興趣
對歌沒有興趣



我只是興趣裡面的一句歌詞

難道說 我的愛 還不足以 改變你

這句有趣極了...

-海楓

1 則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