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想不起忘不記

睡不太著
還是起來了


我坐在床上想了好久的事情
通常這樣子
聽起來應該是有種很戲劇化感覺 哈
但其實沒有

好像又開始失眠了...
是因為愈來愈接近的日子嗎?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但是坐在電腦前
是一片空白



發現靈感最多的時間
是上下班的路
是喝的微醺的時候
還有洗澡讓溫暖的水沖著


-

好有情緒的一首歌




如果我們堅持下來走到今天會怎樣

作詞:彭鈞 作曲:彭鈞

還記得那年夏天 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 留在身上的傷疤是怎麼一回事
山裡的路
很多很長

樹上的野果青澀 但開始成型很漂亮
所以我們倆都不著急去採摘
愛是那年 最美的綻放
原來它熟透了
就會被土埋葬

如果我們堅持下來走到今天會是怎樣
在看過愛情的背部 是一片乾枯
還有什麼 樣的痛苦能讓我控制不住
如果感情是個變數 生活變成一個分數
高低在於你與別人 想得合不合乎
這種論調
它讓我迷糊 我真的不想糊塗

我們爬上那棵樹 聽小鳥唱歌
風吹過 看著對面的 山崗心兒在天上
聞著夏天 草的味道
你說很難得
逃離心的喧鬧


如果我們堅持下來走到今天會是怎樣
在看過愛情的背部 是一片乾枯
還有什麼 樣的痛苦能讓我控制不住
如果感情是個變數 生活變成一個分數
高低在於你與別人 想得合不合乎
這種論調
它讓我迷糊 我真的不想糊塗


如果我們堅持下來走到今天會是怎樣
如果我們堅持下來走到今天會是怎樣
如果我們堅持下來走到今天會是怎樣
如果我們堅持下來

那一年

-


常常問自己
想不起比忘不記一件事
還快樂嗎?


快樂多了吧我想


-海楓

1 則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