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一段時間

可以不數了嗎?






最近在整理手機拍的照片
然後應該會傳到Picasa的相簿吧
有些臉書沒放的 只有那邊會有
相對的也把一些比較差或無意義的照片給刪除





然後
該是買相機的時候了
等我




-





我一直再找機會...
我剛打到一半就忘記要找機會幹嘛了= =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
我缺少了
靈感的世界
可以一直沉思


-


我想去台中新社看花海
可以 可以嗎?





-





最遙遠的思念 是找不到線索的終點
我們之間 早應該劃下 結尾

日記本上 那些久遠 就像昨天
我想飛出 妳的世界

永遠 永遠

20100923---飛機


-


「我時常是快樂的。我不讓任何事情使我沮喪,不論什麼事。我喜歡聽水流的聲音,鳥叫的聲音和笑聲。我喜歡所有真正自然,純真的事物。我不會去參加派對或者是去俱樂部。我小時候去得已經太多,我已經不想再去了。」 (1999)  ---Michael Jackson





-






只是我還愛著妳要告訴誰?


-




八個月


-海楓

2 則留言:

  1. 我寫了一篇文章 卻不肯劃下句點
    沒有對的時間點
    用再好的相機也可惜
    等紅綠燈這時機點蠻對的哈哈



    (很認真等你發文、更新照片的人)

    回覆刪除
  2. Whoooooooooo
    Areeeeeeeeeeee
    Youuuuuuuuuu

    回覆刪除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