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這是一篇狂風暴雨的廢文

剛剛真的是瞎扯

昨天很早睡
就是一件扯事XD
好像一點多就很累了吧
其實是前一天幾乎都沒什麼睡
這似乎快成為解決失眠的方法




早上就跟同事去送我大學四年(好啦還有延畢一年)
的好兄弟 搭上國軍列車

今兒一早七點起來 看到外頭狂風暴雨
我心都涼了一半

本來真的不想去了
但同事用了我昨天說的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酸他的話酸我...

再說 兄弟情欸!
不去對嗎?

.........其實雨真的超大 不想去XDDDDDDDDDDD


我還是出門了!!!而且還坐很少坐的捷運
至於狂風暴雨穿雨衣騎機車到捷運站怎麼到的
那太狼狽 不想提起了

直接說到了送行現場好了
哇~~~~~跟菜市場一樣啊
一堆菜兵XDDDDDDD
(搞不好之後輪到我變菜...)


然後一堆情侶放閃光啊 摟摟抱抱
...那場面真的是...
然後真的 什麼人都有...

我在那邊提議說~~~
現在馬上衝到人群中耍白痴大喊:

要兵變囉 rerere要兵變囉 rerere

沒錯 那個rerere就是柳丁賣來亂的那種rerere
想必這樣做一定很精彩
...但我是SULA XDDD

我比較傻眼的是連當兵集合
都有議員跟一些官致詞 哪招...


之後 就送朋友離開了
然後跑去麥噹噹吃個早餐
話說我喝過最難喝的奶茶就是麥噹噹的= =


...吃完早餐在天橋那
剛好一班火車開走
結果又看到我朋友在那邊等火車
然後同事又打電話過去講了一下

...我只能說 變形金剛三我先幫你看了!


後來就搭捷運回左營了...
而原本 事情是該這樣結束的

把特

就是這個把特

我坐到我家那邊的站時候
因為我老早把學生證拿出來沒放在皮包
這樣才方便進出站

我發現皮包不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崩╰(〒皿〒)╯潰▃▄▅▇◣


我無法相信我的眼睛...
真的不見了
我承認我常常不見東西啦!!!!!!!!!!
但還是震撼了我

馬上坐回去的捷運~~~
心急如焚
焦慮不安

最像拍戲的地方來了
到了捷運高雄火車站
先是上一個樓梯
嗯 我直接從沒人的一般樓梯上去
再一個樓梯...
沒再怕我陽光男孩
 從頭到尾都用吃奶力氣 健步如飛的跑著

然後 看到出口那個樓梯..............

.............
..............
............
..............
...............
...........

我無法形容當下那個心情
那樓梯我猜少說也有五十階左右
由於來跟走時 都是悠哉地搭手扶梯 根本不覺得很高
但是那當下的我 真的有些傻眼
那長度大概就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3GpfXxjWo#t=1m38s


差不多欸其實XDDDDDDDD
我跑完那一段 真的覺得...活著真好
 然後到了麥噹噹後 直接找經理問..............

是否 是否 是否!!!!!!!!!!!!

不是啦~~~~~~~~
我誠心誠意地問她有沒有撿到皮包Q__________Q


她跟我說送到樓下台鐵服務台了
嗚嗚嗚嗚
真是太感人了 果然是高雄魂~~~~~~~~~

...以上

這是一篇狂風暴雨的廢文

然後我訝異的是
我皮包不見的第一時間
我想到的是...
三隻紙摺的青蛙..............





-




-海楓

1 則留言: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