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距離




如果說 這個世界 我能改變些什麼
那我真希望 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能縮小
不會再那麼遠了 那樣的遙遠...


我曾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當然這不可能實現 至少現階段是
且也不該是可以實現的問題

但如果人和人 特別是在乎的人
能縮短彼此的距離 那該有多好





這邊指的距離 是真正的距離那種
這世上比真的距離還遠的距離
是兩顆沒有彼此觸動的心吧!?

也許沒了距離 就不會延伸了那些問題
嗯 就像你每天聽到那些  紛紛擾擾





但問題也來了 若真的彼此連一點距離都沒有
所謂的零距離
真的好嗎?這樣真的 好嗎?

還是要有一些吧!?
就像那些所謂的 小別勝新婚

愛情之所以美
就是需要那些不確定性  未知 一點秘密

所以說 人類還真的是很麻煩矛盾的一種生物...






然後 這歌詞 是再說一個遠距離的愛情
最後 突然的 毫無預警的
女孩因為 距離 嗯 那該死的距離
也許是 也許不是
她說 她覺得自己並不勇敢面對這段感情
所以 決定離開

留下的 只有每夜想著女孩的傻子
還有那些不懂為何分開的 為什麼...

MJ這首歌 Much too soon
還有下面寫的歌詞 也許可以符合那男孩的心情








-


零九寫的曲 然後 其實這個詞寫好很久了
但看零九什麼時候要弄XDDD


-


距離 海楓



妳說妳好累 距離太遙遠
沒勇氣 面對 就可以丟下我走遠
像慢了的鐘 靜靜的守著
妳卻輕易的 把我們一切都放了

冰冷的簡訊 決定分開是妳選擇
我無能為力 彷彿這只是場遊戲

開始的承諾 結束的理由
這一切都諷刺 嘲笑著我
沒有對錯 是我太沒用
打敗不了那些所謂距離惡魔

分開了以後 好好的保重
我想再也不能牽妳的手
妳給的快樂 我永遠記得
放空迴盪記憶一人難過
放手






-


Much Too Soon 飛逝

She's there just sitting at the table,
她坐在桌旁
Thinking now that things won't be the same,
想著事情現在將不會一樣
and 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me?
「你願意跟我走嗎?」
And she answered no to me,
她回答我說「不」
But I guess I learned my lesson much too soon.
我想這教訓來得太快了
I never thought she'd leave me here forever,
我從沒想過她會永遠離開我
But who knows just what the future brings,
但誰能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and 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me?
「你願意跟我走嗎?」
And she answered no to me,
她回答我說「不」
But I guess I learned my lesson much too soon.
我想這教訓來得太快了
Take away this neverending sorrow,
帶走這永無止境的悲痛
Take this lonely feeling from my soul,
帶走我靈魂深處的寂寞
If only I knew what things bring tomorrow
如果我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She'd be sitting here beside me and my heart will fill with gold
她便會坐在我身邊,我的心會灑滿金光
I hope to make a change now for the better,
我希望能作出更好的改變
Never letting fate control my soul,
不讓命運控制我的靈魂
And hoping that my prayers will see,
希望我的禱告可以見證
The day that you'll come back to me,
你回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But I guess I learned my lesson much too soon.
但我想這教訓來得太快
Yes, I guess I learned my lesson much too soon.
是的,這教訓來得太快了


-





然後 我知道我自己一直對於自己太過於沒自信
嗯 天亮了





-海楓

1 則留言:

  1. 給你100個讚~~有形的距離並不可怕~無形的距離才會讓人害怕~適當的調整距離  感情才會延續.....

    回覆刪除

若是認識的朋友使用匿名 請說一下是哪位朋友哦QQ

EX: By海楓

StarCraft2

StarCraft2
╮(′~‵〞)╭ ID: Seahorse 代碼: 535